close


請問彰化縣立成功高中的一些學長

彰化縣立成功高中的評價如何!?

升學率呢!?

讀那裡是正確的嗎!?

順便問一下那裡有沒有冷氣(我看很多高中都有)(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有?)

還有他和其他的高中有哪裡不一樣(詳細說明)

給15點哦~~








er">


哈摟 我是成功高中國中部畢業的學生
跟妳同屆~~~~~~~~~~~~~~~~
其實我覺得成功跟溪高活動差很多
社團也很少 不過老師都滿好的
老師都是國中部上去的

我同學pr10也上成高...
所以你只要好好拼全校前5

可以像第一屆高中學長姐一樣繁星台南大學東海嘉義東華等大學
但你要三年都保持學測考的不錯才可以
妳是高中部第4屆的學生
沒有冷氣~ 我印象中 ...

他是縣立的 員中溪高適國立的
他跟國中部一起 活動都在一起 



參考資料
還有問題問不